健峰領導力組


促進中高層管理人員,明確自身角色扮演與責任,從以前的經驗管理進階到心態與思維改變;認識從英雄主義蛻變成綜覽全域大觀,組建團隊,進而掌握團隊管理技巧;更會從剖析自我,認識他人著手,從而促進相互協調,增進團隊精神與凝聚力;由工作的障礙中知悉時間管理的重要性與應用,溝通協調的互幫互助精神,提升領導優勢,為企業創造效率再創巔峰!

健峰精益現場管理組


協助企業建立優秀現場管理制度,培養優秀的現場管理人才,現場管理標準化系統導入及建立,落實現場管理的目視化管理,現場班組建設能力提升輔導,現場班組改善能力提升輔導,強化現場幹部現場管理能力對企業升級提供源源不竭的競爭力。

健峰未來領袖


未來領袖學院于2008年成立,是一家立意於服務青少年菁英團體,促進個體品格鍛煉與發展的學院。學院課程內容豐富,主要開設了暑期課程之“文韜、武略”系列以及寒假課程之“口才營”。授課物件為小學到高中,根據年齡層次劃分出不同的梯隊進行針對性的培養。旨在通過高強度的集訓式訓練,從品格形成、能力鍛煉、態度培養等多方面進行全方位人才塑造,為富有發展潛力的青少年提供航行保障!

健峰服務業培訓組


健峰服務業培訓學校於2009年3月成立,擁有100名專職專任顧問師,已成為先進管理模式的專業輔導機構,為全國企業精英的培訓基地。 本校服務專案:

客制化會議會務(年度方針會議、供應商大會、經銷商大會、開工年會等),協助企業開好經營會議。
專為服務性企業做諮詢輔導及企業管理人才培訓,形成以培訓做支撐、輔導落地的培訓體系。

健峰魔訓事業部


魔訓事業部設有魔訓、軍訓、激勵、探索四大主軸課程,主要助力企業員工塑造出-凝聚力、自信力、執行力;激發潛能、磨練意志、熔煉團隊;強化溝通協調能力,發揮組織戰鬥力等課題設計為主的體驗式培訓,擁有專任具有五年以上授課經驗的資深教官團隊,主負責魔訓、軍訓、激勵營、探索教官,具備高空設備安全操作證明及中國體驗式培訓研究院頒發的教練證書,帶班經驗豐富。

健峰創新CEO


「創新」是企業持續成長的原動力,具備創新思維的企業,才能在快速變化的市場環境,產生新的商業模式、新的技術能力以及新的經營思維。健峰創新CEO學院,特別邀請多位知名跨國企業前總經理擔任顧問,引導企業順利轉型升級,讓中國的製造業,在「中國製造 2025」及「工業4.0」的浪潮之下,善加掌握絕佳的契機,乘著風勢隨著浪潮,將企業推到新的高點。

健峰人力資源組


協助企業完善人力資源管理體系,建設企業對於人才的選、用、育、留的流程。提高管理人員的人力資源管理能力,提升員工的能力、改善工作態度、提高積極度,促進企業整體績效。改善企業管理體質,達成企業目標,實現勞資共贏。迎向百年長青。

健峰生產管理組


協助企業優化生產管理流程,建構高效生產管理運作模式,達成生產順利及交貨順利的兩大使命。同時梳理產、供、銷三大環節,並嚴控品質、交期、庫存與成本,完善落實流程標準化與資訊化!

健峰品質管理組


協助企業優化品質管理流程,建立合理的品質管理運作模式。建立過程針對品質策劃,品質控制,品質改進等三階段,提供各種培訓,輔導,諮詢的服務。充分對企業提供從銷售,研發,來料,製造,出貨的完整品質管理方案。

健峰精益管理組


精益生產是一種以最大限度地減少企業生產所消耗的資源,和降低企業管理和運營成本為主要目標的生產方式。它是目前全球企業公認 “最低成本生產系統” 的管理模式,並能説明企業快速應對市場變化,解決少量多樣市場需求所帶來的挑戰,從而滿足市場和客戶的多樣化需求。但精益生產不只是現場改善,而是整個運營系統改變,其背後牽涉到管理思維的變革與特定方法的運用,因此健峰特別邀請整合十多位在豐田體系具有二十多年推動經驗專家,成立專業的「精益管理學院」,並建構全國最完整的精益生產六大道場,依導入階段、部門功能、人員層級等,有步驟系統性培育改善梯隊,建立各部門共識與團隊協作,規劃各階段的改善目標與計畫,搭配不同專業顧問現場輔導,建構可持續改善的運作體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