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客戶


健峰企管集團成立近30餘年來,堅持實戰型TQM的戰略與“實學實做、術業精進”的校訓,以專業諮詢顧問與管理人才培訓為主要業務。目前擁有100餘位專職顧問師和400餘位熱心專業的行政人員。

集團成立迄今已輔導台塑集團、統一集團、國瑞汽車、英業達等4,000餘家臺灣企業,深圳華為科技、湖南中聯重科、遠大空調、浙江方太廚具、帥康集團、臥龍控股、浪莎集團、海天塑機、歐普照明、天能電池、紅蜻蜓等4,000餘家大陸企業,並為包括德力西集團、正泰集團、奧康集團、中國中車集團、業通家居、春源鋼鐵、興萊鞋業、顧家工藝、諾貝爾集團、申洲針織、金田銅業、超人集團、格力電器、韻升集團、愛瑪車業、雅戈爾集團、羅蒙集團等知名公司在內的全國各地企業培訓了30餘萬位的管理人才,為企業整體管理水準的提升做出可觀的貢獻。
 

集團成員



著眼於中國大陸無窮的經濟發展潛力,健峰企管集團於1990年進入大陸,並於1998年在浙江余姚興建了具備一流設施與清幽環境的健峰管理技術研修中心、健峰管理技術培訓學校,迄今已成為先進管理模式的輔導機構、全國企業菁英的培訓基地,並獲選為“浙江省企業經營管理人員培訓基地”、“浙江省企業管理諮詢培訓行業示範機構”。在2015年經濟新常態的背景下,占地180畝、建築面積6萬平方米的健峰培訓城應運而生。在這裡,有適合身心靈學習的環境和體驗式教學的特色,並以規範化的管理展現一流的學習樣板,以酒店式的服務提供賓至如歸的溫馨體驗。此外,健峰企管集團已建構完成以臺灣、寧波院部為核心,由廣東、上海、昆山、溫州、青島、長沙、成都、安徽、江西、福建、南京、河南、湖北等地分支機搆與健峰服務業培訓學校輻射構成的綿密服務網路。並與日本科學技術連盟、新加坡物流管理學院、英國克萊菲爾大學、日本青山學院大學、日本名古屋工業大學、日本平山公司策略聯盟,引進全球先進的生產管理、物流管理與國際企業管理模式與經驗。
 

 

集團創始人


葉斯水董事長從事工廠現場管理工作多年,之後在臺灣先鋒企管公司擔任管理職十二年,1989年創立健峰企管公司,同時接任財團法人先鋒品質管理基金會,擔任董事長,1990年進中國大陸從事顧問諮詢輔導,1998年創辦健峰培訓學校,2015年啟用健峰培訓城,目前在兩岸已輔導過上萬家企業,培育30萬中高層管理幹部成為一流人才,為大陸企業踏踏實實的做好紮根工作。

現 任:
  • 健峰企管集團董事長
  • 寧波市政協顧問·寧波市榮譽市民
  • 財團法人先鋒品管基金會董事長
  • 社團法人中華TPM協會理事
  • 健峰管理技術培訓學校董事長

關係企業

 

健峰企管集團

全國品管圈總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