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包班-團隊課程

當責與敬業

團隊課程

課程介紹


一、提高團隊成員個人的溝通能力(自我溝通與人際溝通),增強團隊信任,鞏固成員之間的聯結,發掘團隊自有資源,提升團隊效能
二、通過講解、互動分享、遊戲等各種方式,使學員認知並樹立正確的價值觀和思維方式,理解社會和企業對於他們的期望和要求,感悟責任的分量和成熟的標準等,同時調整工作心態,掌握人際溝通、與他人和團隊協作的技巧,提高對自己負責的能力等。
三、理解溝通對組織的重要性,更清楚的知道部門主管溝通能力的重要性,學會清楚溝通障礙,讓組織發揮更大的功能;通過跨部門的溝通解決組織中的問題,使組織高速運轉,為組織創造價。
四、如何對團隊成員進行激勵以鼓勵士氣?如何化解團隊運行障礙順利開展工作?本課程通過案例與演練深入淺出地剖析了優秀團隊的特徵、團隊形成與發展的三個階段的關注點與領導要素、在團隊中如何建立信任與責任、如何建立團隊的內部規則、如何通過有效地溝通完成促進團隊走向高績效。低效率靠管理,高效率靠激勵,在團隊中作好激勵管理、發揮團隊的最大效益。

課程規劃

(一)衝突與矛盾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嗎?的案例討論

(二)員工在職場工作,為什麼心不在焉的分析與研究?

(三)壓跨駱駝的稻草不只一根

(四)數獨拼字解謎的團隊遊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