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綜-推動職安衛系統不遺餘力

April 06,2021
  台灣電綜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來都非常重視每位員工的健康與安全,台灣電綜曾於2009年請健峰企管輔導並通過OHSAS18001及TOSHMS管理系統,並於2019請健峰企管輔導通過ISO45001管理系統。

廠內除了日常落實與執行職安衛體系以外,每年皆會實施內部稽核以及接受母公司、客戶、驗證單位的外部稽核,對於職安衛也在廠內設立完整的職安衛認知道場讓新進員工能在進入現場工作前就能認知到廠內職安衛的重要性,且有效降低廠內發生工安意外風險,並定期安排廠內及廠外員工職安衛的相關培訓。

此次也安排5位員工參加健峰於中壢開辦ISO45001內稽訓練課程,除了希望各單位能有一定比例的稽核人員以外,也希望培訓員工能有更完整的職安衛知識與認知,感佩台灣電綜對於職安衛系統不遺餘力的推動,也希望各企業能以此為標竿學習共同勉勵。
 
 
TOP